爱~何~辜~~~

有人天生为王 有人落草为寇
脚下的路 如果不是自己选择
那旅程的终点在哪儿 也没人知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居然有人会看!好感动!
那就告诉你一个秘密:
其实吧…这是个搞事情的小号啦∠( ᐛ 」∠)_

暴躁轻落在线怼(撒)人(泼)

不愧是你!

我也jio得(虽然真香过),真的很讨厌,真不知道那些该成三次元的是咋想的……

轻落蝶:

-占tag,歉


不是我说,原耽改影视剧就这么好玩吗?


角色确实是一个虚构,但至少我们对角色的理解都有我们自己的想法。所谓1000个读者1000个哈姆雷特,每个角色在我心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
就拿飞哥丞哥来说吧,就算我还没有看完《撒野》,但至少他们两个都是我特别喜欢的角色之一。而我喜欢的其实不止包含他们的颜,更包括他们的性格等等。我并不相信那些演员可以演出我心目中的飞哥丞哥。


《陈情令》我就不说了,即使我是原著粉我没有看过,但就我身边的朋友来说,他们对这个改还是很满意的。但举个《全职高手》剧版的例子,其实光是选角我就很不满意了,光是角色就和原著差异甚大。


更别说这次《撒野》的选角见都没见过(好叭那也许仅限于我)。


所以我为什么那么反感一切书改剧,就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角色形象都是不同的,而演员只能演出一种。


[也许我的话有前后矛盾有语序错误,但我这次真的很暴躁(假装不知道伪渣天官似乎都要改剧的事实

评论(1)

热度(16)